Thursday 1 March 2012

宝贝 ,

Dear . 我 跟 你 说 我 每 天 傻 傻 的 期 待 着 你 叫 的 一 句 话 噢 xD
就 是 ! 锵 锵 锵 锵 >>>>> 老 婆 <<<<< ` 很 开 心 呐 ! 
我 都 会 偷 笑 的 窝 ! 不 懂 做 么 叻 O.0

可 是 想 到 下 个 星 期 不 能 陪 猪 猪 你 叻 ! 伤 心 料 咯 `  
不 开 心 呐 /.\ 、 没 Mood 料 >''< 恶 !! 
虽 然 陪 不 到 你 . 因 为 要 考 试 嘛 ! 就 忍 一 个 星 期 辣 :)
米 办 法 ! 我 也 很 想 陪 你 哒 xD 真 的 很 对 不 起 吖 ! 爱 你 . 我 会 想 你 哒 !
  
猪 ! 开 心 了 咯 . 那 件 事 解 决 了 鲁 xD 都 把 我 们 吓 坏 了 !!
心 好 米 事 呐 >""< 要 不 然 事 情 一 定 搞 到 头 大 了 `x0
哎 呀 呀 ! 米 事 . 以 后 要 小 心 咯 , 要 不 然 又 提 心 吊 胆 了 吖 :目

晚 上 跟 阿 姨 她 们 去 喝 茶 ! 要 回 的 时 候 . 看 到 老 公 你 来 找 我 呐 !
不 过 我 看 到 你 ! 不 知 道 你 有 没 有 看 到 我 叻 ?. :目 
虽 然 我 回 了 . 可 是 看 到 你 ! 也 看 到 你 来 找 我 ` 我 很 有 满 足 感 厚 ! .
很 开 心 !` 证 明 老 公 真 的 有 在 想 我 !

老 公 ! 我 有 一 句 话 要 和 你 说 xD
我 够 不 够 资 格 做 你 合 法 妻 子 吖 ! 我 爱 你 xD 目 吖 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