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March 2012

21.3.2012

今 天 一 起 床 就 信 息 老 公 了 ., 然 后 说 去 学 校 读 书 咯 !` xD

哈 哈 . 我 很 想 念 老 公 你 噢 !` 


要 上 课 了 吖 . 去 听 什 么 艾 滋 病 讲 座 会 辣 ! 最 讨 厌 哒 @@'' 闷 死 料


就 跟 Elaine Tee 和 Ayumi 聊 天呐 ` 哎 呀 呀 呀  ! :P 


她 们 说 做 么 我 哒  BLOG 只 写 我 老 公 的 东 西 ` 米 有 她 们 !


哈 哈 !. 我 好 无 言 呐 ` 


铃 铃 铃 ... 下 课 了 咯 ! . 耶 ^ __ ^ , 开 心 ` xD


铃 铃 铃 ... 又 上 课 咯 ! . /.\ 闷 ! 想 念 你 吖 `


过 一 下 老 公 信 息 来 咯 . 说 醒 了 吖 ` x)


吖 哈 !. 老 公 说  见 我 呐 ` 开 心 死 我 辣 ! 我 最 后 2 节 走 人 咯 ! ^ __ ^


见 到 老 公 料 咯 . 哈 哈 ! 


到 伟 的 家 辣 . 我 其 实 一 直 在 吃 醋 吖 ! 你 都 不 知 道 x( 


嘿 嘿 !. 气 都 给 你 这 " " 弄 到 笑 了 辣 . :0


我 们 还 有 【 秘密 】 不 说 . 他 知 我 知 就 好 了 鲁 、


哎 哟 ! 那 么 快 就 4 点 了 呐 ! 为 什  么 见 你 的 时 间 就 是 那 么 快 就 没 了  /.\


舍 不 得 辣 ! 老 公我 永 远 都 那 么 爱 你  ! 也 只 爱 你 一 个 :P 目:



我 想 你 了 吖 , 笨 猪 老 公 :目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