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March 2012

我 爱 你 !.

DEAR ! 其 实 我 好 期 待 跟 笨 猪 你 走 街 去 . 被 你 抚 着 的 感 觉

把 我 的 手紧 紧 牵 着 的 感 觉 ! 我 觉 得 很 幸 福 吖 !

说 真 的 呐 , 那 时 去 LM 时 ! 我 可 以 说 真 的  !

我 从 来 不 和 男 朋 友 走 街 哒 ` 可 是 你 就 不 一 样 ! 目:

我 超 想 和 你 走 街 的  、

虽 然 不 知 道 你 这 只 猪 几 时 能 陪 我 !

 不 管 这 个 星 期 6 或 要 等 到 我 生 日 辣 ! :)

我 都 会 等 你 ! 我 们 又 不 是 没 机 会 嘛 ` 机 会 多 得 很 呐  :)

但 我 也 超 想 老 公 能 陪 我 厚 ! xD 

看 到 老 公 好 辛 苦 ! 因 为 老 公 咳 嗽 不 会 好 吖 /.\ 

其 实 每 次 看 到 老 公 在 fb . 留 言 我 的 东 西 ! Tag 我 的 名 叫 我 看 的 !

我 都 会 很 开 心 ! 很 想 一  开 就 是 你 留 言 的 东 西 ` 

老 公 , 我 爱 你 吖 ! 目:  你 是 我 一 辈 子 最 爱 的 男 人 !`


" " 是 我 大 姑 姑 的小 狗 呐 ! 我 把 他 当 你 来 亲 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