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March 2012

3 . 9 . 2012

今 天 很 开 心 厚 ` 能 在 你 身 边 叻 xD
12 : 30 放 学  ,, 就 去 找 你 ' 心 急 到 我 吖 ` 到 了 辣 !

笨 猪 , 我 问 你 知 道 今 天 是 什 么 曰 子 吗 ?. 你 却 说 " 不 知 道 "
丫 丫 丫  ! 心 淡 料 辣 , /.\ 哎 吖 吖 ,,.. 爱 你 爱 你 ` 虽 然 你 不 知 道 !

但 米 关 系 呐 ! 我 不 会 怪 你 辣 ` ! 只 是 有 点 难 过 x)
今 天 是 我 们 一 起 1 个 月 了 辣 ,. 笨 蛋 笨 蛋

老 公 , 我 爱 你 吖  ` 我 很 开 心 呐 ! 目: 嘿 嘿 :P

老 公 叫 我 去 读 书 , 我 就 去 学 校 拍 照 ^__^ ''

照 片 来 在 这 里 !` :目







我 好 幸 福  , 好 幸 福 , 好 幸 福 呐 ` 因 为 有 你 疼 我 ! :目

我 很 容 易 吃 醋 . >..< 我 很 容 易 心 痛 >..< 我 也 很 容 易 不 开 心 >..<
可 是 我 却 不 会 让 你 知 道  ... :) 因 为 这 是 秘 密 :D

我 脾 气 不 好  ! 有 时 会 无 端 端 生 气 . 其  实 我 不 是 在 气 你 `
我 只 不 过 是 要 你 哄 我 ! 关 心 我 ! 知 道 你 是 在 乎 我 的 :P
疼 我 多 点  ! 我 很 幸 福 叻 !

我  爱 你 辣 . 笨 猪 ` 目 吖 :)
我 这 辈 子 只 爱 " 你 < ZHY > 一 个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