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March 2012

23.3.2012

今 天 要 去 读 书 咯  /.\  不 能 陪 老 公 ` 因 为 好 2 天 米 读 了 辣 !


有 点 不 开 心 . 因 为 想 老 公 ` 见 不 到 吖 :)


丫 丫 丫 丫 !. T.T 只 好 读 书 去 了 !. 爱 你 啊 、 ♥


到 了 学 校 ! 有 人 说 有 检 查 ! 哎 呀 . 我 带 电 话 吖 ` 结 果 米 有 ! 吓 死 我 了 `


到 班 上 . 信 息 老 公 ` 老 公 应 该 是 在 睡 觉 呐 `


没 回 复 我 信 息  ! 只 好 " " xD 


每 一 分 钟 都 很 注 意 电 话 !. 因 为 怕 你 信 息 来 ` 我 米 听 到 吖 :P


12 点 咯 !. 你 信 息 来 ` 说 你 起 床 辣 ^ __ ^ ''


哈 哈 !. " " 来 的 !` 目:   然 后 老 公 说 想 见 我 厚 !. 吖 哈 哈 ` ♥


12 点 半 放 学 辣 . 去 公 司 找 老 公 xD 啦 啦 啦 ! 


还 以 为 今 天 见 不 到 了 ! 开 心 开 心 !` ♥ . ♥


Blek ` 【 秘 密 】 我 们 在 里 面 的 东 西 ` 你 知 我 知 就 好 吖 !.


3 点 半 了 嗯 !. 好 舍 不 得 的 回 家 去 咯 >..< '' 


我 爱 你 !. 宝 贝 老 公 ` I LOVE U 4 EVER !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