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March 2012

29.3.2012

今 天 起 床 马 上 信 息 你 吖 . ` 我 的 眼 睛 都 还 没 开 . 就 信 息 辣 `! 


哎 吖 ! 就 准 备 吖 . 不 是 要 去 读 书 ` 是 要 准 备 去 见 老 公啊 、


哈 哈 . :D 到 学 校 了 ` 打 算 今 天 好 好 陪  不 在 吃 醋. 不 开 心 哒


心 情 很 好 . 鬼 懂 听 到 2 个 人跟 我 说 你 、 我 的 心 情 很 Down 了 !


哇 老 !. 眼 泪 掉 了 辣 . Stop ! 抹 掉 ` /.\、一 去 到 伟 家  `


我 米 什 么 理 你 吖  ` 我 就 走 出 去 客 厅 坐 . 我 一 出 罢 了 ! 眼 泪 就 直 接 掉 了 `


我 没 在 房 间 哭 . 是 因 为 不 要 给 你 看 到 !.


到 了9 点 半 将 我 们 和 好 辣 . 可 是 我 还 是 忍 不 住 .  抱 着 你 大 哭 一 场 !


哭 完 . 去 厕 所 ` 我 看 到 眼 睛 肿 肿 辣 /.\


我 很 爱 你 . 我 很 在 乎 你 的 每 一 件 事 !. 我 很 心 疼 吖 . 好 痛 . !


忍 忍 忍 !!!!!!!!!!! . 好 好 的 陪 你 !


我 只 想 知 道 关 于 你 的 所 有 东 西 . 其 他 的 在 慢 慢 知 道 也 不 迟 x)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晚 上 咯 !.


老 公 说 的 东 西 . 好 甜 嗯 ` 甜 死 我 辣 . :P
哎 吖 . 心 情 给 你 弄 到 好 想 见 你 吖 ` :D 
老 公 ! 我 爱 你 吖 ^__^ 目吖 `
Lam 死 我  辣 你 这 猪 猪 :3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