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7 March 2012

27.3.2012 < 星期2 >

早 上 6 点 半 起 床 辣 !. 迟 了 一 点 嗯 ` 第 一 时 间 信 息 " "、

还 没 起 吖 你 ` x) 就 等 鲁 :P 我 要 去 学 校 辣 ." " 信 息 来 了 吖 !

我 说 我 到 学 校 了 啊 . 老 公 说 来 着 了 辣 ! ^___^''

我 很 想 你 吖 . 快 点 吖 ` 见 到 老 公 了 :D

老 公 !.  一 进 去 他 爸 爸 下 来 辣 . 

哎 吖 ` 叫 声 Uncle他 爸 爸 很 搞 笑

给 了 一 本 书 老 公 ` 我 写 了 好 久 呐 . 都 1 个 月 多 了 辣 !.

终 于 、写 完 了 鲁 ! 怕 怕 恶 ` xD 

之 后 的 东 西  !.【 秘 密 】、

11 点 半 将 !. 老 公 又 做 " " 辣 ` 我 看 着 你 睡 觉 的 样 子 . 很 可 爱 呐 、

目 吖 >3 . 就 好 冷 吖 . 下 楼 去 ` 一 下 就 走 上 楼 看 下 :)

走 上 走 下 的 . 2 点 半 了 吖 . 老 公 半 睡 半 醒 的 ` 2 点 半 睡 到 3 点 将 咯 `!

我 开 眼 睛 !老 公 醒 了 得 . 没 叫 我 哒 ?. x) 老 公 还 累 累 嗯 `!

心 疼 死 了 /.\ 就 一 起 下 楼 去

一 下 就 要 回 家 去 了 . 老 公 今 天  很 开 心 吖 xD

睡 觉 是 你 把 我 紧 紧 抱 着  . 我 超 爱 这 种 的 感 觉 ! 超 幸 福 的 感 觉 

好 像 我 就 是 你 注 册 了 的 " 老 婆 " 将 .


Dear . 我 爱 你 吖 ` 目 吖 x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