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March 2012

咳 !,,

今 天 8 点 就 起 床 了 辣 !` 去 做 工 , >..< 恶 !


9 点 将 , 感 觉 怪 怪 的 ` 手 脚 软 软 的 也 ! 胃 又 发 作 了 辣 !


忍 不 住 了 , 坐 下 ! 头 晕 ! 呼 吸 困 难 ! 一 下 就 呕 了 很 多 水 出 来 /.\、


哎 吖 ` 酸 酸 的 >..< 妈 咪 说 我 " 胃 酸 " 马 上 叫 我 吃 东 西 :X


米 有 胃 口 辣 /.\ 又 叫 我 喝 水 ! "  当 时 我 想 着 你 的 叻 "


就 信 息 你 吖 ` 等 到 2 点50 分 将 ! 你 打 电 话 来 . 问 我 怎 么 了 ? :P


关 心 我 的 你 , :D 我 超 喜 欢 的 ` 觉 得 幸 福 死 了 ^__^


可 惜 我 在 做 工 ! 聊 得 不 多 ` 你 叫 我  一  回 家 就 去 做 " "


回 到 家 了 辣  !!


累 夸 了 !!可 是 不要 睡 ` 上 网 看 你 有 米 有 开 先 xD


一 开 !! 你 有 上 厚 ! :) 嘿 嘿 `跟 你 谈 天 鲁 ,,


超 开 心 的 ` 好 甜 呐 >..< 恶 ` 给 你 谜 去 了 辣 !


笨 猪 ! 我 爱 你 :D 你 做 工 去 了 鲁 . 我 也 关 了 ! 


躺 下 躺 下 睡 觉 了 辣 `


睡 到 7点  将 ! 起 床 , 第 一 时 间 看 电 话 `  < 4 通 末 接 电 话 >:0


马 上 信 息 老 公 :P 刚 起 床 辣 ! 对 不 起 厚 . 米 有 接 到 老 公 电 话 辣 `!


吃 东 西 ` 玩 电 脑 ` 等 你 信 息 - ING !


哈 哈 ,, :D 上 网 时 , 本 来 很 开 心 哒 ` 看 到 一 些 东 西 !! 讨 人 厌 . 米 心 情 辣 !
>..<      >..<       >..<


Bek cekk !!!!!! 算 辣 ! 信 息 来 辣 你 , 好 像 跟 你 说 " 我 不 能 米 有 你


我 真 的 很 爱 你 ,, 你 是 我 的 辣 /.\ 不 是 她 的 /.\


我 爱 我 家 男 人 < ZYH > 一 辈 子  ! 目:  爱 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