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 March 2012

想你 :)

Dear , 12  点 半 要 做 工 了 辣 xD


只 好 等 他 信 息 呐 ! 他 要 养 我 的 辣 . 所 以 要 做 工 !` :目 < 哈 哈 >

爱 你 噢 !` 我 想 你 了 呐 ' I LOVE EUU

记 得 喝 水 , 要 吃 吖 !` 

到 了 10 点 多 你 终 于 信 息 我 辣 , /.\ 还 以 为你不 理 我 了

丢 下 我 一 个 了 ! < 乱 想 >、

老 公 气 了 我 一 下 呐 . 我 不 应 该 说 我 要 信 息 他 `

对 不 起 .! 老 公 , 我 心 很 痛 咯 ! 一 下 子 心 情 超 低 的 !、

我 刚 也 不 知 道 自 己 在 做 么 咯`

哎 吖 , 咬 自己 的 嘴 巴 , 红 了 呐 ! 心 太 痛 了 `

我 爱 你 ,,,, 我 爱 你 ,,,, 我 想 你 ,,,, 
老 公 ! 你 有 想 我 吗  ?. :) 

我 要 嫁 给 你 , 你 要 娶 我 没 xD



我 现 在 很 幸 福  , 你 们 请 不 要 打 扰 我  ! 谢 谢 合 作 xD

爱 你 :)
你 是 我 这 一 生 中 最 爱 的 人 x) 你 知 道 嘛 ?. :目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