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March 2012

痛呐 /.\

今 天 真 倒 霉 哒 ! 早 知 就 不 要" 出 去 吃 东 西 " A ____ A''


去 吃 料 回 家 时 、那 个 地 上 有 一 个 " " 就 踢 下 去 `@@''


x 痛 死 人 料 x ! 不 敢 跟 老 公 说 吖 ` 他 一 定 说 我 的 :X


还 是 说 辣 ` 非 是 等 下 被 你 知 道 了 . 说 我 米 告 诉 你 吖  #_#


老 公 , 很 关 心 我 呐 !. 哈 哈 ` 反 而 没 说 我 . 决 定 是 对 的


啦 啦 啦 啦 !~  开 心 叻 我 ,, ^__^  目: 


小 事 来 哒 `  笨 猪 :) 不 要 那 么 担 心 辣


丫 丫 丫 丫 ` 听 到 老 公 说 星 期 6 他 陪 我 呐 !. 


哈 哈 哈 哈 ` 开 心 开 心 ! 虽 然 我 今 天 是 倒 霉 ` 可 是 我 倒 霉 到 很 开 心 厚 !


我 很 爱 你 啊 . 老 公 xD 目:


想 你 咯  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