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

怕 ~

今 天 一 起 床 . 伤 风 , 喉 咙 痛  ! 一 起 来 也 >"<、

辛 苦 到 我 啊 ! 去 学 校 时 喝 鲜 奶 ` 然 后 就 等 到 下 课  !

下 课 了 . 其 实 我 时 时 刻 刻 都 会 看 电 话 , 

看 你 这 只 笨 猪 有 米 有 信 息 我 厚 xD

下 课 完 毕 , 在 课 时 读 书 ! 老 公 起 床 了 鲁 :3 爱 你 ! 看 你 都 还 是 很 累 的 辣 !

猪 , 信 息 我 说 要 .,, 我 当 场 了 涅  ! 、

人 家 问 我 怎 么 了 ` 我 都 不 懂 怎 么 说 /.\ 只 好 说 " 没 事 辣 " , 小 事 ! x(

既 然 你 都 将说 了 ! 好 吧 . 我 就 听 你 的 . !

你 叫 我 不 要 哭  . 我 马 上 不 哭 了 `  x) 忍 着 ` 

你 答 应 我 晚 上 唱 歌 给 我 听 的 :)  表 骗 我 吖 ! 爱 你 

回 到 家 , DEAR 打 给 我 涅 , 聊 天 ! 聊 天 :P

""" hamster 我 会 想 你 的 xD """

我 天 天 都 在 想 念 你 . 时 时 刻 刻都 在 想 !

你 有 吗 ?.xD

笨 猪 老 公 , 你 是 我 心 里 最 爱 的 人 ! 我 可 以 什 么 都 不 要 . 就 是 要 你

I LOVE EU SO MUCH ! xD 老公 ! 爱你 ,, 目吖 :3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