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1 March 2012

甜吖 :P

今 天 早 上 起 床 . 已 经 是 8 点 多了 辣 ! 


 " 才 发 现 到 昨 晚 老 公 好 像 没 打 给 我 呐 " /.\


可 是 我 当 我 看 了 电 话 ` 我 很 想 哭 . < 因 为 电 话 关 机 了 >


死 人 电 话  ` Bekcek  到 我 啊 !!!! 对 不 起 吖 . 老 公 `


立 刻 开 回 电 话 . 看 到 3 封 信 息 ! 10 通 电 话 .


啊 啊 啊 !!!!! 我 的 心 很 过 意 不 去 呐 ` 觉 得 超 对 不 起 老 公 的


对 不 起 . 对 不 起 x(  我 怕 老 公 气 我 呐 !


等 你 起 床12 点 半 了 吖 ` 老 公 才 起 床 . 老 公 没 气 我 !


我 很 开 心 . 可 是 我 还 是 很 过 意 不 去 ! 亲 口 跟 老 公 说 了 2  次 对 不 起 吖 . 、


宝 贝 老 公 ! 今 天 的 4 点 多 跟 6  点 将  说 了 好 多 东 西 ! 把 我 弄 得 甜 甜 的 x)

哈 哈 . 『 我 说 一 个 给 你 们 知 道 』 就 是 【他 说 永 远 都 会 爱 我 呐


我 很 开 心 嗯 . 老 公 现 在 有 东 西 做 ! 不 吵 他 先 .


等 你 这 " " 的 信 息 :D


老 公 . 我 爱 你 . 目 吖 :) 我 也 是 永 远 都 爱 你 哒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