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March 2012

开心死了辣 ,, :P

今 天 6 点 20 分 起 床 . 还 是 那 个 习 惯 ! 马 上 信 息 老 公 :P

6 点 55 分 辣 , 能 见 老 公 了 鲁 ` 去 公 司 ^ __ ^ 

 公 在 做 猪 猪 `吵 你 起 来 、 x)

偷 亲 我 ` ! >..<"" 我 很 开 心 因 为 有 老 公 陪 我 ` 如 过 每 一 天 可 以 将 过 就 好 咯 !

吖 哈 哈 , 可 是 老 公 不 一 定 得 空 吖 ! 我 会 等 你 厚 ..,,.

2 只 猪 在 睡 觉 ! 剩 下 我 跟 老 公 嗯 :O

哈 哈 !` 想 回 去 我 们 好 大 胆 吖 xD 【秘 密】、

讲 真 的 吖 ! 我 也 是 第 一 次 将 .. !!. 【不 要 乱 想 厚】、

啦 啦 啦 啦 ! x) 2 点 将 去 LM 鲁 ` 又 跟 老 公 去 咯 , 去 吃 东 西 `!

哈 哈 ,, ! 老 公 叫 的 水 很 好 笑 ` 哈 哈 ,, 很 怪 呐 :)

嘻 嘻 嘻 ` 可 是 我 们 还 是 喝 了 辣 ` 吃 到 好 饱 吖 :0、

变 肥 婆 料  ! 我 才 不 要 , 等 下 你 说 我 " " 不 要 我 料 :P

哎 呀 呀 !. 走 不 动 料 `x) 我 爱 你 吖 ! 笨 猪 .

目: 我 爱 你 ! 你 注 定 是 我 的 了 . 不 准 走 辣 :P

Dear , 我 爱 你 厚 ! 目吖 :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