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5 March 2012

24.3.2012

今 天 起 床 时 间 是 10 点 吖 . 然 后 吃 东 西 !.


 吃 完 了 . 老 公 也 醒 辣 ` :)、


老 公 打 来 陪 我 聊 天 啊 !`


 谈 下 谈 下 . 将 就 45 分 钟 辣 x0 好 快 吖 ?. O.0


然 后 就 叫 老 公 起 床 吃 东 西 了 辣 , 啊 不 然 饿 到 就 不 好 辣 `


老 公 吃 完 辣 . 时 间 是 12 点老 公 没 回 我 信 息 辣 . @@"


还 以 为 老 公 不 得 空 理 我 . 觉 得 我 " " 吖 ` 所 以 我 没 信 息 老 公


到 了 4 点 半 将 . 老 公 信 息  辣 ` 才 知 道 老 公 又 睡 回 去 嗯 !.


老 公 有 米 有 去 Yumi party 吖 ` 老 公有 去 xD 、开 心 叻


到 了 6 点 将 我 出 门 辣 ` 去 ABC . 看 到 那 个 人 跟 你 . 就 很 不 开 心 .


ABC 老 公 没 和 我 说 话 ! 就 当 她 走 了 . 你 才 开 声 跟 我 讲 话 !!!!


Bekcek !. 而 她 说 话 时 . 你 还 对 着 她 笑 的 窝  !


好 心 痛 ! 哭 了 .`  哭 了 . 忍 不 到 了我 爱  ` 我 不 要 把 你 分 享 给 她 `


我 不 要 ! 我 很 怕 /.\ 到 了 Yumi 家 !! 又 看 到 她 ` 我 很 不 开 心 了 辣 T.T


虽 然 你 是 把 我 抱 着 ! 可 是 我 看 到 你 的 眼 睛 是 有 20 秒 是 忘 着 她 !.


吃 醋 辣 , 我 走 了 !. 你 又 把 我 哄 回 了 . 


我 控 制 不 到 辣 ! 那 时 我 好 想 自 己 走 路 回 ` 可 是 我 知 道 你 会 担 心 我 吖 !`


结 果 还 是 没 走 到 . 我 今 天 虽 然 都 笑 着 的 ! 可 是 我 心 里 超 痛 的 .


11 点 辣 . 是 时 候 回 家 了 ` 我 好 想 大 胆 的 和 你 说  . 


"" 我 很 想 自 杀 ` 因 为 我 的 心 真 的 痛 爆 了 "" 是 我 没 哭 出 来 ` 因 为 我 知 道 你 怕 !


老 公 . 我 真 的 很 爱 你 ! 是 100 % 的 只 爱 你 一  个


老 公 我 爱 你 . 目 吖 :)




我 时 时 刻 刻 都 在 想 你 :)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