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March 2012

最想哭的 !

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辣 , 就马上信息你跟你说声 " 早安 "

你米回复我 ` 还以为时间太早了吧 ! 还在做猪的 :)

就去外婆家吃东西 ! 回到家都 11 点将了 . 有在信息你 !

你还是米回复我 ` 算了 :) 做工嘛 !! 我等你呐 ` 怎么去做工都不和我说声 ?.

我很担心 , 心很不舒服 ! 妈咪出去了 , 剩下爸爸在家 ` 信息你妹 .

看他要不要出来喝茶鲁 ! 超不开心的 ` 很想哭 , 我忍呐 !

跟你妹去了 " 百利门 " 找美欣 ! 他们说你有事 ! " 我要哭了辣 .. "

/.\ 忍不住了 !` 我们谈了超多东西的 , 原来你的秘密不只和我一个人说 !

有些事 , 却她知道 ! 而我做你女朋友的 . 却什么都不知道 /.\

我是什么 !!! /.\ 为什么我问你 , 你不回答我 ? 算辣 :) 我不勉强你呐 ` 

我超没心情了 ` 原来她知道的东西 , 还比我这个做女朋友的知道得多 .

比我还了解你 ,  我什么都不懂 !  好辣 , 不说这些了 `

如果我今天没出我都不会知道那么多的东西 !` 

3月5曰 ! 我过得超不开心的 . 你知道我写这个blog 时从头到尾是哭着的吗 ?.

你知道我心很痛吗 ?. 我很不开心啊 ! 12 点 58 分 !!!

其实我一点也不好 ! 我现在才发觉 , 可是我真的很爱你 ! :)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