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March 2012

17.3.2012

今 天 早 上 早 早 就 起 来 了 辣 ! 8 点 咯 ^__^


起 床 冲 凉 ~ 去 房 间 化 妆 了 辣 ` 化 妆 完 了 !


9 点 50 分 料 辣 , 老 公 还 米 有 起 ` 就 打 爆 他 电 话  ,, :P


他 终 于 起 了 ` :) 哈 哈 ! 10 点 20 分 将 去 吃 早 餐


在 吃 早 餐 时 ! 拿 他 电 话 来 看 、 看 到 很 不 开 心 的 东 西 啊 ! 心 超 痛 也 `


你 知 道 吗 /.\ 去 礼 之 屋 ` 看 到 某 某 人 !! 更 火 滚 !!!! 美 欣 说 了 很 多 东 西 ,


其 实 我 不 舍 得 气 你 哒 ! /.\ 是 真 的 很 不 开 心 嘛

老 公 , 不 要 离 开 我 /.\ 我 很 爱 你 !】

2 点 咯 ! 我 们 去 " " 走 走 吖 ,,,, 去 宠 物 店 看 看 ` :D 


走 下 就 4 点 了 辣 , 去 买 chat time `! 哈 哈 哈  A __ A


回 到 去 看 仓 鼠 咯 ,, 帮 它 冲 凉 更 新 !、


然 后 就 ,,,,, 【秘 密


7 点 咯 ! 去 远 平 家 BBQ 辣 ,,.. :) 


9 点 半 我 们 回 辣 , ^ __ ^ 我 去 老 公 家 ! 到 10 点 半 ..


回 家 去 辣 ` /.\ 好 不 舍 得  ! 超 级 不 舍 得 老 公 ` /.\


Dear ,, 我 爱 你 吖 . 目:想 你 咯 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