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March 2012

男人 ,.

男 人 吖 , 男 人
你 给 我 吃 了 什 么 药 吖 ?. 把 我 给 谜 了 :)
天 天 想 都 想 你 . 做 么就 连 发 梦 都 梦 见 你 窝 xD
我 很 开 心 呐  ,. 宝 贝 :P

我 不 给 你 压 力 , 知 道 你 做 工 辛 苦 吖 . 又 累 !
我 要 疼 你 . 不 要 那 容 易 气 , 也 不 要 那 么 容 易 吃 醋 , 、
也 不 要 那 么 容 易 不 开 心 :P 我 要 带 着 " "

我 要 你 跟 我 一 起 是 开 心 的 , 不 要 带 着 不 开 的 心 情 去 做 工 :)
笨 猪 ,我 爱 你 , 如 果 我 们 有 缘 分 真 的 能 永 远 在 一 起 ! 我 真 的 会 很 开 心.
 
我 现 在 可 以 和 你 说 " 我 找 到 真 爱 了 , 我 找 到 我 要 的 了 "
我 谁 都 不 要 , 只 要 你 !!

我 知 道 你 做 工 , 我 不 需 要 你 用 那 么 多 时 间 来 陪 我
我 只 知 道 有 你 在 我 身 边 是 最 幸 福 的 :) 

我 爱 你 呐 , 老 公 :) 目 吖 xD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