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

倒霉 !

今 天 吓 死 我 了 涅 . 虽 然 我 今 天 是 有 事 ! 

可 是 给 我 选 我 甘 愿 有 事 . 如 果 没 有 这 件 不 幸 的 事 发 生 . 

我 都 不 知 道 原 来 你 是 那 么 在 乎 我 啊 .

现 在 我 懂 了 . 笨 猪 ' 我 告 诉 你 吖 ' 其 实 我 也 很 在 乎 你 哒 !  

你 给 我 听好 , ' 我不允许你有事 ' 

 听 你 朋 友 一 句 , 你 对 我 是 真 心 的 0.0 目 吖 :3 



我 爱 YH 你 , 永 远 只 爱 你 ! : 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