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

25/2/2012

7 点 出 去 买 东 西 鲁 :) 希 望 能 见 到 你 吖 !

去 2 间 礼 物 店 . 去 7 eleven . 

就 在 7 eleven 见 到 你 O.0 其 实 我 很 开 心 哒 .

你 懂 做 么 卟 ?.

因 为 < 我 出 的 时 候 我 自 己 说 过 , 如 果 我 今 天 见 到 你 >  你 就 是 我 家 男 人 !!

哇 ! 我 真 的 见 到 你 叻 xD 可 是 看 你 眼 神 你 好 像 不 开 心 厚 ! /.\

9 点 将 你 要 准 备 去 谈 东 西 . 说 去 pud .

我 第 一 个 反 应 就 是 . O.0 不 能 !!!

可 是 给 你 妹 说 服 了 , 好 吧 x) 要 小 心 噢 ! 信 你 

我 吖 , 24 小 时 等 你 噢 xD 不 要 喝 那 么 多 酒 嗯 . 对 身 体 不 好 !

我 也 超 不 喜 欢 男 生 喝 酒 的 x_X

早 点 回 家 . 我 会 担 心 你 , :)

我 家 男 人 永 远 只 有 你 一 个 .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