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

/.\

今 天 就 知 道 要 打 针 了 . 其 实 不 想 去 读 书 的 辣 xD
猪 , 就 说 " 要 读 多 多 书 啊 , 不 要 学 坏 " , 哎 呀 呀 ! < 听 你 的 >
去 读 书 咯 .!

上 课 ,,, 下 课 ,,, 上 课 !!

啊 啊 啊 啊 !!! 11 点 半 了 . 打 针 了 O.0 打 针 了. o.0
怕 怕 涅 ! 发 一 封 信 息 给 你 先 , 很 怕 很 怕 ` 眼 泪 都 要 掉 了 !

丫 丫 丫 丫 ` 到 我 了 . 够 力 ` 打 针 的 时 候 在 想 你 疼我 的 时 候 !`
打 着 , . 我 喊 救 命 啊 !  可 是 我 的 眼 泪 还 是 掉 了 . /.\ 呜 呜 !
很 痛 啊 ! 麻 痹 . 麻 痹 将 ``

要 放 学 了 ,, 还 好 罢 了 不 会 很 痛 了 xD

到 了 7 点 将 你 才 回 复 我 信 息 . 知 道 你 辛 苦 了 ` 我 体 谅 到 ,
笨 猪 . 要 吃 要 喝 , 累 就 闭 上 眼 睛 . < 在 眼 睛 周 围 按 摩 下 > 将 会 舒 服 很 多 哒 >!

希 望 你 的 咳 嗽 快 快 好 呐 >''< 不 要 给 我 老 公 仔 将 辛 苦 噢 ! 、

我 爱 你  , 目 吖 x3 笨 老 公 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