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February 2012

情人节

我 的 笨 猪 情 人 节 快 乐 吖 xP、
7 点 陪 你 到 5 点 ! 怎 10 个 小 时 吼 , 
我 有 一 份 礼 物 噢 . 就 是 ,


 锵 锵 锵 锵 .. 照 片 来 鲁 :) 

♥  ♥  ♥ ♥ ♥ ♥  ♥  ♥  ♥  ♥  ♥  ♥  ♥ 

你 知 道 我 有 多 喜 欢 你 嘛 ?. 你 知 道 我 多 想 你 在 我 身 边 嘛 ?. 你 不 做 工 没 关 系 !, 我 来 做 ,
只 希 望 你 能 在 我 身 边 我 就 足 够 了 . 笨 猪 :3 我  爱  你 , 我  爱 你 

每 个 节 曰  , 我 只 要 你 陪 我 一 起 度 过 ` 我 要 学 会 体 谅 ~ 这 是 我 能 为 你 做 的 !
今 天 我 很 开 心 !  真 的 很 开 心 . 、

那 时 我 哭 了 , 是 因 为  想 到 如 果 有 一 天 我 们 ' 分 开 ' 了 ! 我 会 是 怎 样 得 ? :D
我 真 的 预 想 不 到 , 我 把 我 的 真 心 都 完 全 放 完 了 . 我 收 不 回 了  . 
就 像 当 初 有 个 男 的 . 我 跟 他  4 个 月 多 `   
结 果 他 离 开 了 我  /.\  我 用 了 怎 怎 8 个 月 来 放 下 他 ..  

我 很 爱 你 哒 , 傻 老公 :3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