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2

好事 , 还是不好 /.\

在 学 校 我 好 傻 涅 ! 做 了一 件 不 知 道 要 笑 还 是 怎 样 的 表 情 ?.
 
傻 了 , 我 自 己 也 不 知 道 我 在 做 什 么 !! X=

觉 得 蛮 有 趣 的 , 继 续 x) 

在 学 校 我 也 很 想 你 的 噢 , 可 能 你 在 睡 觉 ! 算 辣 x) 不 管 怎 样 都 好 ,

我 都 会 乖 乖 等 你 信 息 我 x) 3 点 27 分 你 信 息 来 鲁  xD

等 了 很 久 . 很 久 涅 xD
 
回 到 家 , 我 们 都 没 什 么 信 息 . 好 像 忙 是 的 :3 不 打 扰 你 先 .

到 了 6  点 将 , 你 信 息 叫 我 " 老婆 " . 其 实 我 每 天 都 期 待 着 你 叫 的 这 句 话

到 了 晚 上 电 话 没 " 线 " >''<  气 啊 !!!! 

10 点 将 , 我 们 吵 了 起 来 . 也 是 第 一 次 你 盖 我 的 电 话 , < 很 伤 >

 到 现 在 你 都 没 理 我 了 . 其 实 我 有 10 分 钟 的 时 间 在 气 的. 
 
我 把 电 话 都 关 了、

可 是 我 还 是 把 它 开 回  ! 因 为 我 不 忍 心 . 明 明 很 想 你 `

看 你 真 的 气 我 了 ! 对 不 起  , 对 不 起 ` 又 把 你 弄 气 了  x)

我 不 好 . 有 一 种 不 利 的 感 觉 /.\ 不 乱 想 !! 


等 你 信 息 我 , 我 等 你 x) 不 要 让 我 等 太 久 吖 . ! 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