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

伤心 !

笨 猪 , 不 要 吓 我 . 我 不 能 吓 !. 我 不 是 你 所 想 象 中 的 那 么 坚 强 ,

我 是 卟 是 很 烦 吖 ?. < :D >

对 不 起 , 我 想 和 你 说 我 很 不 开 心 ! 刚 我 跟 妈 咪 涅 , 

跟 她 斗 过 . 我 赢 了 ! 她 没 话 说 嗯  x)

我 吖 , 其 实 很 想 带 你 回 家 见 家 长 , 可 是 爸 妈 一 定 反 对 哒 ! < 做 梦 >

' 我 家 男 人 . 钟 勇 浩 ! ' 
你 们 都 不 许 碰 , 因 为 他 是 属 于 我 一 个 的  听 到 卟 ?. 


想你鲁 :) BABY I LOVE U SO MUCH ! DO U LOVE ME ?.

想 亲 你 哒 样 子 :)


 IF u love me , can say with me U LOVE ME  
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