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7 February 2012

老公 .

To My Love Dear ;

. 你 吖 , 咳 嗽 了 啊 ! 要 记 得 喝 水 , 不 可 以 吃 太 辣 的 东 西 , 

不 能 喝 将 多 汽 水 .还 有 冷 水 < 也 不 准 碰  > , 炸 的 东 西 要 吃 < 给 我 喝 多 多 水 > !

咳 嗽 很 幸 苦 哒 ! 半 夜 都 睡 不 好 得 >''< 我 会 很 担 心 嗯  ! 

累 了 就 要 给 我 去 睡 觉 , 不 要 不 睡 吖 !  等 下 又 不 够 睡 涅 ` 累 啊!!

看 到 你 将 我 心 会 更 痛 涅 , 傻 瓜 老 公 :P 

宝 贝 老 公 ` 不 要 离 开 我 可 以 卟 ?. 我 真 的 不 想 你 离 开 我 . 我 很 爱 你 ! x)
我 很 想 你 吖 :3

记 得 吖 , 咳 嗽 会 影 响 肺 哒 ! 目: 疼 你 :3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