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

15.2.2012

Dear . 今 天 想 回 去 昨 天 你 带 我 回 你 家 , 其 实 我 有 点 紧 张 哒 !` 

可 是 我 很 开 心 涅 , 听 到 你 朋 友 说 你 第 一 次 给 女 生 进 你 房 间 睡 觉 ,

你 却 说 ' 我 是 第 一 个 给 你 带 回 家 的 ', 见 到 你 妈 咪 了 ` 怕 怕 涅 /.\

我 是 不 是 很 幸 福 吖 ?. 嘻嘻 :P
开 心 到 我 啊 . 感 觉 很 幸 福 噢 !! x目 

我 今 天 在 学 校 也 很 想 你 噢 , 想 到 你 疼 我 的 时 候 . 目吖 :3

我 又 开 始 发 梦 了 , :0 我 爱 你 ' ZYH ' 、

笨 猪 你 吖 . 要 生 病 咯 /.\ 记 得 多 喝 水 ! 天 气 最 近 都 很 热 噢 , ! 

 还 有 啊 . 不 准 你 病 倒 了 . 要 不 然 谁 来 照 顾 我 吖 !

我 不 要 别 人 . 我 就 是 要 你 照 顾 我

我 就 是 将 ' 固 执 ' xP  这 才 是 我 .

我 好 想 抱 着 你 哭 . 紧 紧 地 把 你 抱 住 ... :D << 每 次 做 弄 我 辣 . x) 

♥ 我 很 想 你 . 也 依 然 爱 你 :P 目 吖  ,,, 
I LOVE EU SO MUCH !!!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