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9 February 2012

19/2/2012

等 下 去 Gaii gaii 鲁 !.
吖 哈 . 老 公 忙 忙 啊 . /.\ 、、

去 冲 凉 . 带 个 Lens < LUNA KING > 走 人 x)

我 今 天 的 Look xD !
感 觉 很 奇 怪 ! 对 卟  ?.


本 来 是 去 那 件 新 开 的 Full house 吃 东 西 得 !` 还 是 不 要 辣 . 没 什 么 东 西 吃

就 去了 LM  的 旺 角 吃 东 西 涅 ! 也 就 是 我 姐 姐 做 的 地 方 . 

吖 哈 ! 吖 哈 ,
我 的 猪 老 公 说 要 去 找 我 姐 姐 啊 !` :目

老 公 哒 劲 痛 痛 吖 . 心 疼 涅 ! 其 实 我 觉 得 是发 热 气 啊 , 傻 瓜 ! 我 也 试 过 .

很 痛 的 !`  我 疼 回 啊  , 要 喝 多 多 水 . 知 道 不 ?.

不 会 照 顾 自己 的 你 , 让 我 来 吧 ! :目 < 不 懂 你 要 不 要 的 窝 ?. >

吃 完 . 走 走 下 ! 回 家 去 咯  !!! x) 

我 知 道 我 很 烦 吖 . 可 是 也 是 为 你 这 个 笨 猪 好 !` 目:
我 很 想 你 ! :3 ♥ 我 爱 你 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