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

2 月 9 曰 ♥

只 希 望 我 们 的 感 情 不 会 有 ' 破 绽 '、

我 不 想 有 什 么 误 会 之 内 哒 ! x) 

我 只 会 一 心 一 意 的 对 你 . 我 就 像 在 做 梦 将 ! 没 想 到 你 会 爱 上 我  /.\

还 以 为 你 玩 的 ! 就 听 你 朋 友 说 了 ' 好 多 好 多 ' 我 相 信 你

 我 爱 你 吖 :3 谢涅 !  

这 句 我 跟 你 朋 友 说 哒 :: ' 谢 谢 你 让 我 更 了 解 我 老 公

我 多 想 抱 着 你 哭 , 这 句 话 ! 你 吖 . 把 我 给 吓 坏 了 你 恶 

原 来 是 一 首 . 还 特 地 弄 我 哒 , 也 就 是 我 的 blog 第 一 首 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