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8 February 2012

哎哟哟 !

最 爱 今 天 了 辣 xD

心 好 我 开 回 电 话 ! 要 不 然 看 不 到 你 信 息 . 不 懂 要 等 几 时 才 能 见 鲁 X=


下 个 星 期 又 要 考 试 >""< 见 不 到 了 料 咯 !


早 上 就 去 他 家 ,, 他 妈 咪 超 好 咯 ! 如 果 我 有 将 对 妈 咪 就 好 咯 ! 爱 死 她 了 `


坏 鬼 ! 你 搞 了 什 么 东 东 xD  秘 密 !!


11 点 将 就  去 不 懂 什 么 地 方 来 的 :) 有 很 多 鱼 , 还 有 ,,,,


我 们 买 了 4  条 金 鱼 . 2 只 hamster . hamster  的 笼 子 . 还 有 hamster 吃 的 食 物 涅 !! xD 
Q 到 BOOM 吖  ! 加 起 来 全 部 都  RM 54  吖 , x0

超 喜 欢 的 窝 x) 爱 你 爱 你 !` 要 想 我 噢 ! 就 知 道 你 疼 我 :p


然 后 2 点 将 就 去 LM 走 走 . < 超 爱 被 抱 着 的 感 觉 > `


老 公 吖 . 我 可 以 发 誓 ,, 没 有 你 离 开 我 的 一 天 ! 我 是 不 可 能 离 开 你 的 ..
我 什么 都 不 怕 ,,  最 怕 就 是 你 离 开 我 !!! : 


要 你 开 心 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