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2 February 2012

想 你`

早 上 起 床 , 我 就 第 一 时 间 , 看 电 话 !` 有 没 有 你 信 息

没 有 涅` x) 因 为 我 知 道 宝 贝电 话 还 没 进 钱 吖 ! 

想 你 、一  去 到 学 校 我 就 给 老 师 骂 ! bekcek 这 个 老 师 ,

将 鸡 婆 做 么 噢  ! 我 没 读 3 天 学 校 不 管 你 的 事 的 辣 !

要 都 是 我 级 任 老 师 管 我 先 辣 .  不 轮 到 你 咯 . 只 会 拿 surat 来 吓人 ! 怕 你 啊 , 凸

我 当 时 只 是 在 想 你 . 没 听 那 个 老 师 在 讲 什 么 也 x)

我 还 在 偷 笑 的 噢 , 老 师 问 我 做 么 笑 涅 ! 

我 说 不 可 以 咩 ?.



其实我真的很想你哒 ! Dear , 你要知道噢 ?. 猪 :3 我爱你 ! 我爱你 .  目 吖 X=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