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1 February 2012

开心死人咯 , 幸福死我辣 :3

今 天 就 不 想 读 书 . 对 着 书 超 闷 的 ! 、

早上 在 学 校 , 就 在 想 上 个 星 期 2 的 我 . 这 个 时 间 我 是 在 陪 你 哒 !

我 很 怀 念 窝 /.\  、哎 哟 ! 闷 死 人 了 涅 , 又 想 你 窝 .  

11 点 半了 辣 . 超 想 你 的 、快 信 息 你 ` 很 想 见 你 , xD、

在 信 息 里 , 你 也 是 第 一 次 对 我 那 么 凶 也 ! 我 很 心 疼 辣 `

也 是 第 二 次 去 你 家 . 见 到 你 妈 咪 `

" 我 的 感 觉 是 好 像 做 了 "" 钟 家 媳 妇 "" 是 的 .

其 实 将 我 觉 得 很 幸 福 ! 很 快 乐 ! 也 很 有 安 全 的 感 觉 ,  好 像 一 家 人 < 自恋 > !!、

去 你 房 间 觉 得 你 累 累 哒 , 你 说 了 一 句 " 我 , 烦 死 人 "  /.\ 心 痛 !

米 关 系 辣 . 我 也 觉 得 我 自 己 也 很 烦 叻 , 傻 瓜 , 对 不 起 涅 !

坏 人 , 坏 人 , 坏 人 !! < 你 知 道 我 只  哪 一 方 面 的 >

你 去 带 你 朋 友 的 时 候 , 我 说 我 很 喜 欢 小 孩 . 很 可 爱 :)   

你 妹 说 ! 哎 呀 , 叫 我 哥 哥 跟 你 生 一 个 辣 , < 很 鱼 叻 ! > 可 是 也 蛮 开 心 哒 !!

你 回 来 辣 . 我 在 房 间 躺 了 一 下 "  我 其 实 很 喜 欢 你 从 后 面 抱  着 我 的 感 觉 ."

很 幸 福 吖 ,  笨 猪 , 做 摩 托 载 我 回 学 校  , 我 抱 着 你 感 觉 很 舒 服 厚 ,, 又 大 风 ,

到 家 了 , 7 点 多 时 老 公 打 给 我 !

我 问 你 在 哪 里 ` 你 说 在 我 心 里 叻  ! 就 叫 你 不 要 出来了

 你 说 不 出 了 咯 ! 脚 断 料 , 出 不 到  O.0  超 兴 奋 哒 !  你 说 了 哒 `  

  

你 是 我 第 一 个 , 也 是 最 后 一 个 .  我 最 爱 的 人 , 我 好 喜 欢 你 吖 :)
我 爱 你 , 目: 爱 你 一 辈 子 :3 


幸 福 的 我 !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