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4 February 2012

开心死了辣 xD

今 天 姐 姐 说 要 去 LM 的 夜 市 窝 xD

叫 姐 姐 带 麦 我 去 涅 ! 姐 姐 说 问 咪 咪 . 问 了 `

求 下 , 求 下 !  耶  ^__^  可 以 去 了 . 第 一 时 间 问 你 可 以 去 卟 ?

哈 哈 xD 你 可 以 窝 ! 就 6 点 半了 . 你 说 不 能 了, 要 迟 点 `

我 们 就 去 先 . 虽 然 有 点 失 望  辣 , 可 是 米 关 系 ! 

我 们 还 能 见 哒 . 只 是 迟 点 罢 了 !、

走 下 . 走 下 !  7 点 多 了 , 8 点 半 了 ` 终 于 好 了 窝 你 . 开 心 ! 

就 去 那 个 DAMAI  PERDANA ! 哪 里 喝 茶 . 

2 个 朋 友 , 我 老 公 , 还 有 我 姐 姐 吖 !

哈 哈 xD 开 心 咯 ! 我 也 是 第 一 次 将 夜 出 街 噢  , 还 是 跟 男 朋 友 涅 O.0
 
耶 ,,,, 我 爱 你 ! 我 爱 你 ! 我 爱 你  . 、

打 情 骂 俏 的 ` 你 气 下 , 我 气 下 ! 很 爽 咩 . 哈 哈 x) 可 是 也 很 好 玩 辣 :3

这 个 叫 培 养 感 情 涅 ! ,,  目吖 :) 笨 猪 ,

我 滴 LOOK  很 简 单 的 ::  ^__^
 

超 想 念 你 哒 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