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

2 月 8 曰 ♥

到 学 校 了 鲁 :) 去 找 朋 友 . 你 又 在 车 里 不 要 下 车 、 

  是 到 最 后 你 还 是 有 下 车 辣 . 见 到 你 了 、在 学 校 啊 , 我 都 不 知 道 我 几 想 见 你 

涅 !` 在 学 校 自 己 想 到 在 那 里 笑 都 不 懂 吖  x)

别 人 说 我 . 在 那 里 偷 笑 ! 做 了 什 么 来 . 


到 了 放 学 辣 , 期 待 、 我 又 去 找 你 鲁 :3

看 到 你 料 . 看 到 你 料 X=我 们 就 不 认 识 . 好 陌 生 也 /.\ 

哈哈 ! 在 电 话 我 们 可 以 没 有 陌 生 的 感 觉 .

那 时 你 朋 友 说 . 你 条 货 , 你 说 在 哪 里 . 它 就 说 ' 你 旁 边 罢 了. 思 云 咯 、

你 要 吸 烟 . 不 给 , 我 拿 在 手 ! 不 给 你 、可 是 你 到 最 后 也 是 有 吸 辣 

你  睡 在 我 脚 上 的 枕 头 xP 嘻 嘻 . 陌 生 的 感 觉 没 有 鲁 :3

哎哟 ! 那么快 4 点了吖 . 我 还 见 不 够 你 啊 T.T 我 会 想 你 哒 ! :D

 你 做 摩 托 带 我 回 学 校 . 

也 要 谢 谢 你 朋 友 辣 ! 我们 在 一 起 1 鲁 :3 

开 心 吖 . 嘻嘻 . :目

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