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April 2012

开心的时间总是那么快过 !

今 天 起 床 了 . ! 一 下 子 老 公 信 息 来 辣 ` 问 我 ' 起 床 ' 了 米 有 !.


回 复 信 息 . 7 点 多 辣 ` 我 也 到 学 校 料 ! 看 到 老 公 了 吖 `上 车 去 . x)


 到 了 ` 感 觉 你 累 累 吖 . 笨 猪 、还 坚 持 跟 我 说 你 " 不 累 "


不 跟 你 说 话 了 . 过 了一 下 ` 你 睡 着 辣 ! 我 也 睡 觉 辣 .


一 睡 就 睡 到 12 点 . 他 才 起 床 呐 ! 睡 了 4  个 小 时 半 将 鲁 :P


还 问 我 做 么 不 要 早 点 叫 你 起 来 吖 . 


我 就 说 嘛 ! 依 你 说 的 " 累 就 要 睡 " xD


我 没 叫 你 起 床 就 是 这 个 原 因  , 都 听 你 的 :)


还 有 4 个 小 时 间 . 我 就 要 回 学 校 辣 /.\ 好 不 舍 得 你 `


在 这 4 个 小 时 里 面 我 们 都 很 开 心 . 就 在 这 一 刻 !. 我 要 回 时 `


我 只 想 紧 紧 的 抓 着 你 的 手 . 紧 紧 的 抱 着 你 ` 心 里 好 像 怕 你 离 开 我 .


我 的 眼 泪 也  掉 了 !. 好  舍 不 得 你 ` 猪 . 我 爱 你


老 公 今 天 跟 我 说 . 他 要 跟 我 结 婚 啊 ` 哈 哈 , 

我 要 啊 , 我 要 啊 , 我 好 想 说 " 我 愿 意 嫁 给 你 嗯 " x)
老 公 还 说 会 等 到 我 长 大 , 我 嫁 定 你 了 . 你 走 不 掉 咯 !.
我 想 说 的 是 , 不 管 我 们 多 久 没 见 面 . 我 的 心 依 然 会 有 你 的 存 在 


老 公 ! 我 爱 你 . 目 吖 . 你 是 我 这 辈 子 最 爱 的 , 也 是 我 一 生 最 爱 的 男 人 !
做 我 " 家 男 人 吧 " x)

 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