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April 2012

想 你 的 一 天 :)

今 天 又 要 去 上 学 鲁 /.\

没 带 电 话 去 学 校 !. 超 不 习 惯 的 O.O''

咳 . 好 像 少 了 你 陪 将 ` 也 还 像 少 做 了 一 个 任 务 将 . 

"""""""" 任 务 就 是 " 等 你 起 床 """""""""

好 不 习 惯 Timm !. 咳 . 我 好 想 快 快 回 家 . 怕 你 信 我 `我 迟 回 你

怕 你 米 有 吃 ` 还 在 做 " 猪 "

哎 呀 呀 , 那 个 车 要 我 等 到 1 点 半 !. 

迟 了 半 个 小 时 回 家 ` 不 懂 老 公 起 了 没 ?

回 到 家 辣 . 我 第1 时 间 就 是 看 电 话 有 没 有 你 信 息 ` 没 有 窝 :0

一 定 还 在 睡 觉 . 我 只 好 " 等 " . 等 等下 . 我 也 睡 着 了

5 点 将 你 才 起 床 . 猪 来 的 ! 都 睡 了 12 个 小 时 吖 O.O''

哈哈 ` 还 在 赖 床 !. 起床咯 . 冲凉去 . 吃 东 西 去 !

饿 到 我 老 公 了 咯 . 心 疼 心 疼 ` :D 

老 公 . 我 爱 你 吖 . 目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